陆丰碎X事 发表于 2014-5-5 13:35:08

一陆丰男子在菲律宾遭枪杀

       5月2日晚上11点,2名台湾人和2名华人在马尼拉市暗巷遇袭,歹徒朝他们的座车开枪,1名华人(陈利君,男,陆丰人)脖子和后背中弹,在被送抵崇仰医院时被医生玛丽安·李(音)宣告不治死亡。据菲律宾商报称,陈姓受害人原有存活希望,但因送的第1家医院没有手术室,而需转往另1家医院,要求警员协助带路还被索讨汽油钱,几番折腾造成无法挽回的憾事。为汕尾陆丰人转起抗议!菲律宾作为旅游不安全的国家之一,呼吁国人旅游菲律宾要谨慎!













になりた秋天 发表于 2014-5-5 14:18:09

{:4_112:}

LEI_DIE 发表于 2014-5-5 14:49:37

总感觉咱们去哪个国家都不安全…………唉,人品已经被认定为极度恶劣了

汕尾市民乙 发表于 2014-5-5 15:02:31

土豪遇到土匪。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5-5 15:20:27

{:5_146:}何必去菲律宾呢?走上不归途!{:5_146:}

王常乐 发表于 2014-5-5 17:43:39

关注

◥████┿ 发表于 2014-5-5 17:44:48

{:5_164:}{:5_164:}{:5_164:}{:5_164:}

林志权 发表于 2014-5-5 17:49:09

:)

纯净 发表于 2014-5-5 20:37:58

太冤了!一路走好!

枝繁叶茂 发表于 2014-5-5 22:22:36

有钱人喜欢去外国{:6_198:}

8994452 发表于 2014-5-5 23:44:49

菲律宾是一个野蛮国家、呼唤国人少去旅游。

东门头狮丝 发表于 2014-5-6 00:37:48

:funk:

老子 发表于 2014-5-6 01:52:24

阿弥陀佛

快乐真好 发表于 2014-5-6 09:47:08

安息吧,天堂没有土匪

苦瓜 发表于 2014-5-6 09:53:06

又要严厉谴责了{:5_172:}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5-6 13:22:00

转发抗议又如何?之前港旅游团一事死了那么多人菲政府还不是那副无所谓的屌样。要怪就怪老天爷不长眼,港英狗不死,却让好人死了。

Lau大大 发表于 2014-5-6 23:24:11

{:4_139:}

SW3316332. 发表于 2014-5-7 08:39:52

一个口口声声号称强大的国家的国民频频遭受一个奴国菲国的欺辱,我们政府应该好好反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陆丰男子在菲律宾遭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