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5-7 16:46:04

ben4425 发表于 2014-5-7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转移话题?理屈词穷?你就这点水平?

自己狗仗人势跟那一条什么狗那么亲热 你就这水平? 上次不知道谁评论我骂我了! 你的词很丰富?

ben4425 发表于 2014-5-7 21:06:43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5-7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狗仗人势跟那一条什么狗那么亲热 你就这水平? 上次不知道谁评论我骂我了! 你的词很丰富?

啥?你怎么把自己弄成狗?没看懂。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5-7 21:14:52

ben4425 发表于 2014-5-7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你怎么把自己弄成狗?没看懂。

逗逼 我家有狗粮过来吃吧 真心给你咬了3次

ben4425 发表于 2014-5-8 08:49:14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5-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逗逼 我家有狗粮过来吃吧 真心给你咬了3次

啥?你家每天三餐吃狗粮?营养挺好的。

关心时事 发表于 2014-5-9 13:53:26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5-6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大傻帽 最近林业局的 在对市城区的树 进行修整 你不信过来汕尾附中附近的绿化带看看 全部都铺设全新的树 ...

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啊,这个是园林管的,人家都一听市民反映就马上行动,这样才是值得市民表扬的。而你连你们的职能、管辖的范围都搞不清楚,你林业急来表态干嘛呢,你说得有道理不是用恶言来相对的,应该拿出实际来给市民看,而不是在这里争口水。市民监督你们说明市民还是关心咱们的城市,如果连市民都懒得去说的话,估计你们这个部门要关门了!!

关心时事 发表于 2014-5-9 13:55:52

致雅 发表于 2014-5-6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区的一些枯树都是去年“天兔”台风刮倒后扶起的,那都是生长了20多年的大树啊!扶起再种总有一个成活率的 ...

这样的态度就对的,虚心接受市民的建议,积极采取行动,值得拍手称好!!给园林局打9.5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市区路边多处枯树悬空威胁行人 “非得砸到人了才有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