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狮山,路人勇敢涉水而过
本帖最后由 家乡好 于 2014-5-16 08:44 编辑昨晚一场雨,差点把城东狮山淹掉,二环东狮山市场门口至红城大道红绿红处全给雨水淹,水最深有近50公分,上班一族,学生纷纷涉水而过,险境环生,不堪入目,各位,昨天的路是昨天的,今天的路给水泡了一夜,下面是什么你清楚不?也有可能是个大窟窿或是一条通往东海的水沟,还是回头走吧。生命宝贵呀!玩水,你爹妈知道吗前面可能是潭呀!别以为大个,熄火有你好看咯。大哥大姐,孩子还小,要教育安全知识呀。以后小鬼档可能找高点的地方建大叔,水深,小心脚滑啊!
祝各位平安渡河。 做大水{:6_182:} 深圳的大水今早来到我们这里了!{:6_202:} 城市的排水系统严重跟不上发展 大家还是小心哦 做大水了,学校有没有停课? 遇到这种满大街都是水的,劝各位还是不要试着踏水走路,你不知道哪个下水道水盖是否有盖好?要是万一碰到一个没盖好的,一脚下去就一命呼呼!! 大雨 {:4_131:}这悲剧啊 一片海!{:5_142:} 一看不知道,看完吓一跳。 复制、贴粘查看更多图片http://shop103052322.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大家要学会自保,遇到应急要学会理性处置!水灾无情,人有情,愿汕尾越来越美好 {:5_162:} {:5_172:}{:5_172:} 这里一下大雨就会淹大水。 安全第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