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好 发表于 2014-5-16 08:39:32

水淹狮山,路人勇敢涉水而过

本帖最后由 家乡好 于 2014-5-16 08:44 编辑

昨晚一场雨,差点把城东狮山淹掉,二环东狮山市场门口至红城大道红绿红处全给雨水淹,水最深有近50公分,上班一族,学生纷纷涉水而过,险境环生,不堪入目,各位,昨天的路是昨天的,今天的路给水泡了一夜,下面是什么你清楚不?也有可能是个大窟窿或是一条通往东海的水沟,还是回头走吧。生命宝贵呀!玩水,你爹妈知道吗前面可能是潭呀!别以为大个,熄火有你好看咯。大哥大姐,孩子还小,要教育安全知识呀。以后小鬼档可能找高点的地方建大叔,水深,小心脚滑啊!
祝各位平安渡河。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16 08:44:19

做大水{:6_182:}

老知青 发表于 2014-5-16 09:31:38

深圳的大水今早来到我们这里了!{:6_202:}

SUSAM 发表于 2014-5-16 09:32:33

城市的排水系统严重跟不上发展

◥████┿ 发表于 2014-5-16 09:41:45

大家还是小心哦

cltn 发表于 2014-5-16 10:31:33

做大水了,学校有没有停课?

wxkfeng 发表于 2014-5-16 13:02:50

遇到这种满大街都是水的,劝各位还是不要试着踏水走路,你不知道哪个下水道水盖是否有盖好?要是万一碰到一个没盖好的,一脚下去就一命呼呼!!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4-5-16 14:19:32

大雨

havn2015 发表于 2014-5-16 14:35:01

{:4_131:}这悲剧啊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5-16 15:49:26

一片海!{:5_142:}

旺大叔 发表于 2014-5-16 16:20:10

一看不知道,看完吓一跳。

向前看88 发表于 2014-5-16 19:27:27

复制、贴粘查看更多图片http://shop103052322.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汕尾E家人 发表于 2014-5-16 19:31:38

大家要学会自保,遇到应急要学会理性处置!水灾无情,人有情,愿汕尾越来越美好

枝繁叶茂 发表于 2014-5-16 19:44:36

{:5_162:}

Seven_7 发表于 2014-5-16 20:17:43

{:5_172:}{:5_172:}

王常乐 发表于 2014-5-16 20:39:35

这里一下大雨就会淹大水。

飞鸿 发表于 2014-5-16 21:19:52

安全第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淹狮山,路人勇敢涉水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