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路基本身下面原是条大河道直落红场过到东门头桥,该次是因路基下河道水排,故造成内涝主要原因。
:dizzy:
liuyouwen88 发表于 2014-5-18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乡亲们,今年划龙舟唯一赛场。
海丰县端午节龙舟赛,指定赛场之一!!亲们,赶紧预定最佳观坐!!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5-18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泰路成了河,威豪成了海,欢迎来威豪看海
在县城内的市民们,走出自家门口就可以看到海啦!!!!
小鹿 发表于 2014-5-18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的领导怎么看 这一下大雨就淹水
海丰领导家没进水,可惜了~~
小鹿 发表于 2014-5-18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的领导怎么看 这一下大雨就淹水
海丰领导家没进水,可惜了~~
老知青 发表于 2014-5-18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么大了也从沒见过海丰这样受浸呀!
据了解,全城普遍受浸,活着的人没有看过。
水位再高两三公分我家也要进水了,还好雨停了。{:4_131:}
{:5_142:}我家也进水了。
雨大水深,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5_146:}{:5_146:}{:5_146:}
{:5_146:}{:5_146:}{:5_146:}{:5_146:}全部沦陷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4-5-18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据了解,全城普遍受浸,活着的人没有看过。
我们这代人是沒见过全城普遍受浸的现象!
lovesy 发表于 2014-5-19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部沦陷
已全城普浸!
王常乐 发表于 2014-5-19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也进水了。
已全城普浸!
洪思颜 发表于 2014-5-18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位再高两三公分我家也要进水了,还好雨停了。
已全城普浸!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4-5-18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全城普浸!
叶氏文化(汕尾) 发表于 2014-5-18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全城普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