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足而舞 发表于 2014-7-16 10:18:09

城区黄金海岸路口凶险

黄金海岸路口。斑马线已模糊!没有红绿灯!没有安全岛!绿化带影响视线!交通事故频发!学校路段!敬请阿东前来采访!

一路有我 发表于 2014-7-16 10:53:09

那个隔离带真的很妨碍视线,我每次过那个路口都是胆战心惊的。该路段交通越来越繁忙,大大小小事故越来越常见了。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该路口的安全隐患。

弱电器材商者 发表于 2014-7-16 11:04:15

是啊,现在黄金海岸这边有人多起来啦。特别是我们附近的生意人,过马路很不方便。

小小男孩 发表于 2014-7-16 12:17:51

这种事啊,汕尾多得很啊。

小小男孩 发表于 2014-7-16 12:19:26

香洲路湖景园路口,有红绿灯,大家还不是照冲。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4-7-16 12:40:55

请 市、城区 城建规划局 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特此邀请 市、城区 两级 城建规划局 局长 大人 莅临该路口,亲身范险,真正体会人民群众疾苦,届时 本人 可全程陪同,充当临时保镖亦可! 当然咯!万一局长大人 被 飞车 撞飞,本人 亦 不负任何责任!{:5_155:}

一路有我 发表于 2014-7-16 13:20:04

楼上的主意很好,只是不知要怎么样才能上达天听{:4_102:}{:4_102:}

秋水长天 发表于 2014-7-16 14:02:09

作为黄金海岸的业主,深有同感!房间窗户就靠着路边,经常在深夜听到路口撞车的声音!现在白天的事故也越来越多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关心重视一下!

dj016 发表于 2014-7-16 14:30:26

金玉湾西门那边更危险,经常有车逆行。

二江春水向东流 发表于 2014-7-16 15:31:35

秋水长天 发表于 2014-7-16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黄金海岸的业主,深有同感!房间窗户就靠着路边,经常在深夜听到路口撞车的声音!现在白天的事故也越来 ...

黄金海岸,不仅是路口凶险的问题,还有房产证未解决的问题,更希望上级的相关部门重视。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7-16 16:34:35

那路口车多人多,真的很不安全!{: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7-16 17:05:11

关注

Paradise_Kis 发表于 2014-7-16 17:17:39

这条路在黄金海岸附近那几个路口经常发生车祸,望有关部门关注。。。

双泉传奇 发表于 2014-7-16 17:47:45

根源有叁个:绿化隔离带太高,影响行人及司机视线;弯道没有警示标志,特别是东门,有两个面对面的出入口;乱停乱放,路边经常停放车辆,阻碍出行人的视线;

lovesy 发表于 2014-7-16 20:56:16

{:5_146:}{:5_146:}{:5_146:}几年前在那里看过(黄金海岸刚建完不久)一辆摩托车也是急速转弯,恰好转不过来。那辆摩托车360度空辆后铲向中间的花坛,那个花坛的绿化树还给铲了起来。。

佳宝轮胎店 发表于 2014-7-16 21:22:56

这个路口,主要是当时设计不太合理。一条6车道的公路,竟然会在小区的门口,急转弯。转弯口设红绿灯不实际,目前还是设减速带为好。

飞鸿 发表于 2014-7-16 22:07:31

还有好多地方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仰望你 发表于 2014-7-17 09:34:47

{:5_142:}{:5_14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城区黄金海岸路口凶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