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路边蓟 发表于 2014-7-28 14:07 人多,工作人员少!
SUSAM 发表于 2014-7-28 14:41 海丰的也一样,每天经过出入境的门口时总能看到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一直到排到马路上来。天天如此
不平则鸣 发表于 2014-7-28 16:38 上次去排队从早上排到傍晚!!!
xuyongze8 发表于 2014-7-28 18:29 我是博美人,,,陆丰在心中是垃圾地方,不管办证还是签证。没有让你顺利过。。。不知道政府每年收税的钱到 ...
与你ざ雲ざ携手 发表于 2014-7-28 23:27 叫他们捞钱就积极'''''为民办事是空话
弱电器材商者 发表于 2014-7-28 23:43 希望海陆丰当官的拿出真诚!真心为人民服务。只要领导真正为民着想,海陆丰才会好起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