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4-9-6 12:32:32

陆丰边防官兵武装巡逻 守护人民中秋祥和(图)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4-9-6 12:32 编辑

边防官兵整装待发武装巡逻    央广网汕尾9月5日消息 (通讯员杨帆 林伟杰 陈奕武)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中秋节,广东汕尾边防支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开展武装巡逻。“现在每天在街头都有边防官兵武装巡逻,晚上出门感觉很安全。”9月3日,在汕尾陆丰城区人民路人民大厦前,市民郑女士对记者说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边防官兵8人一组整齐排成一列,在陆丰市区繁华地段来回巡逻。不时有市民停下脚步,拿出手机对巡逻的官兵拍照。“太帅了,这么多武警荷枪实弹在街面巡逻很给力!”回家过节的大学生小温接受采访时对巡逻的官兵竖起了大拇指。据汕尾边防支队陆丰大队陈警官介绍,该支队每天安排80名官兵配合陆丰市公安局在城区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武装巡逻,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安全。    陈警官透露,此次武装巡逻将会持续至中秋节后。当记者问道巡逻辛不辛苦的时候,他表示,保障市民的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家家团圆共度中秋佳节是作为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陈警官告诉记者,街面武装巡逻已经成为常态工作,该支队共有10个巡逻组,每组配备一支81式步枪,在陆丰市城北车站、人民路、马街等10个人流密集区开展武装巡逻,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自开展武装巡逻以来,当地的社会治安环境有了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大大增强。路口执勤来源:央广军事

8994452 发表于 2014-9-6 13:28:31

感谢全体边防官兵为维护陆丰社会的稳定、市民的安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中秋节将至为了全市人民家家团圆共度中秋佳节、陆城人民强烈要求陆丰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李冠超同志兑现他于8月27日晚上在行风热线上答应市民对陆城主要街道占道经营造成道路交通严重拥塞进行清理整改的问题、同时要求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陆丰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李冠超副局长的这种不力行为进行监督。

Nickudo 发表于 2014-9-6 14:17:02

中秋节快乐

释宇 发表于 2014-9-6 14:42:52

全体边防你们辛苦了

幸福_小姐 发表于 2014-9-6 15:17:58

辛苦了,希望中秋后汕尾的治安能够改善。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9-6 16:11:18

希望长治久安{:5_142:}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9-6 16:36:38

好事,不过何时能在平常普通日子看到警察这样子巡逻呢?毕竟边防的主要任务还是在于边防上,维护城市治安并不是主要职责。

苦瓜 发表于 2014-9-6 16:40:52

你们辛苦了!!!

苦瓜 发表于 2014-9-6 16:41:49

希望陆丰的治安能够改善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4-9-6 20:08:03

那个二期士官左手没握住护木,明显的动作不规范。一张图片枪支没有安装弹夹,缺乏震慑性,可以当烧火棍用。另外一张虽然带了弹夹,但是估计是空的,因为现在枪支携带都是枪弹分离。持枪上街需要很大的勇气,但利用更多的是其震慑性。

卢再紧 发表于 2014-9-6 21:26:08

好样的{:5_142:}

旺大叔 发表于 2014-9-6 22:56:49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陈宝荣 发表于 2014-9-7 01:25:18

保一方平安,很辛苦!!!

黑龙 发表于 2014-9-7 01:26:52

枪支是八一式???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9-7 04:51:59

关注{:5_142:}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4-9-7 08:44:25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4-9-6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二期士官左手没握住护木,明显的动作不规范。一张图片枪支没有安装弹夹,缺乏震慑性,可以当烧火棍用。 ...

估计那个不上弹夹的士兵、更有实弹。一般巡逻都不会上弹夹的、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4-9-7 08:46:43

黑龙 发表于 2014-9-7 0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枪支是八一式???

黑龙 发表于 2014-9-7 10:14:32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4-9-7 08:46


太老款了,现在不是武器更新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边防官兵武装巡逻 守护人民中秋祥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