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3 19:30:52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下下棋可能更好一些
他们不是在下棋,是在打牌。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23:39:54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3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不是在下棋,是在打牌。
我知道呀。所 以我说,若是下棋多好。反倒是打牌。文化素质低下,娱乐的方式也不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