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3 19:30:52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下下棋可能更好一些

他们不是在下棋,是在打牌。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23:39:54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3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不是在下棋,是在打牌。

我知道呀。所 以我说,若是下棋多好。反倒是打牌。文化素质低下,娱乐的方式也不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