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说 发表于 2014-10-23 12:22:52

校方回应:“赶”学生子虚乌有 守候区一卡通保安全



【校方回应:“赶”学生子虚乌有 守候区一卡通保安全】    据了解,海城中心小学共有三千多学生,以往放学时容易形成拥挤和混乱的场面,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该校采取了三项措施,即实行错开时间放学,在校门口和电动门之间设置等候区以及实行凭卡进校制度。校方这一举措除了保障学生安全之外,也是为保障放学时间的校园秩序。除此之外,学校人性化地还设置了风雨操场,供学生在风雨天气等待家长时避雨。风雨操场里面摆放了一些书籍,可供学生等待的时候阅读。校园安全关系重大,除了学校、家长之外,教育部门及社会各界都应当为祖国未来人才的安全保障出一份力。(来源:有话直讲)

不想多说 发表于 2014-10-23 12:23:33

海丰:家长质疑“赶”学生 放学安全引关注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2107&fromuid=79525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4-10-23 12:59:50

现在所有家长在校门口等不拥挤了吗?更安全了吗?

没问题没问题 发表于 2014-10-23 13:00:17

又错过你 发表于 2014-10-23 13:00:33

又错过你 发表于 2014-10-23 13:00:51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4-10-23 13:02:34

全乱套了!家长在外面等!学生在里面玩!如果学生在校內玩得忘记回家时间或者学校有什么事情要学生做!家长又不能进校找(校讯通又通知不到的),就要在外面等个把小时!现在最重要的是家长不能进校和班主任交流学生在校在家情况!除非有特殊情况或者学生在校出了什么状况!才能进校!!!
回复 编辑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0-23 14:46:07

校方回应:“赶”学生子虚乌有 守候区一卡通保安全{:6_195:}         不想多说无话可说没问题没问题{:6_220:}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0-23 14:48:22

学生实行凭卡进校制度。卡不要钱的么?学校免费发的3000多学生么?{:5_156:}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10-23 17:01:23

{:5_142:}

青春地狱火 发表于 2014-10-23 20:17:12

{:5_142:}{:5_142:}{: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校方回应:“赶”学生子虚乌有 守候区一卡通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