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而不语 发表于 2014-10-25 16:27:16

网爆信利第一食堂蒸饭有泡沫,就这样让员工们吃有吗?

    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在信利第一食堂二楼里面吃饭时,在蒸饭里发现了一块网格状的泡沫。从常识来讲,泡沫比水轻会浮起来,洗米洗菜时应该能发现。那么有可能是米和菜没有洗过,直接加水蒸吗?无独有偶,之前有网友爆料称,信利第一食堂蒸饭里惊现输针管。这是肿么了?真的是用生命吃饭的啊!建议厂方监督食堂卫生情况,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并追究相关食堂负责人的责任。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0-25 16:48:49

爆食堂卫生情况{:5_142:}

西风 发表于 2014-10-25 17:01:56

此贴必删,

斗志永不息 发表于 2014-10-25 17:44:12

西风 发表于 2014-10-25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贴必删,

西风兄,为什么说这帖子必删的?

傻瓜 发表于 2014-10-25 18:18:53

{:6_218:}

西风 发表于 2014-10-25 20:08:12

斗志永不息 发表于 2014-10-25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风兄,为什么说这帖子必删的?

一切影响信利声誉的帖子都会被和谐的。。。。不信你查查。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4-10-25 20:19:09

{:5_156:}为啥子要删除尼?{:5_154:}俺不同意。民生而已,有问题还怕别人点吗?改了就好嘛。
这么大的企业,这点小问题都不能正面面对会让员工无语……

aiaip5200 发表于 2014-10-26 14:36:30

{:6_219:}{:6_218:}{:6_218:}{:6_218:}{:6_218:}

记得 发表于 2014-10-26 16:15:48

这信利啊,连吃的都不能放心,还怎么赚钱了

^ō^C蟀`! 发表于 2014-10-26 21:10:17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利集团为汕尾贡献多少的GDP,删是硬道理

SUSAM 发表于 2014-10-27 09:33:16

这个应该是蔬菜的包装物,洗的时候没洗干净。

听说。 发表于 2014-11-12 10:41:37

{:5_142:}

yin寂 发表于 2014-11-12 16:13:09

呵呵资本主义资本家

奇迹 发表于 2014-11-27 20:37:36

现在我都不敢在食堂吃了,宁愿从东门走到侧门我也不愿意在食堂吃了,恶心呀,什么针头呀老鼠呀,现在还好只是泡沫,以后说不定还有什么恶心的东西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爆信利第一食堂蒸饭有泡沫,就这样让员工们吃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