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行车需提高警觉,注意各处路口
本帖最后由 傻瓜 于 2014-11-5 09:35 编辑昨晚10点多,汕尾城区通航路,蓝岛酒店门口附近
一辆小型三轮车在路口串出,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
摩托车当即摔倒,所幸车上两人没有什么伤害
因当时灯光绚丽,影响视线,并没有看清楚事情如何发生
只知道小型三轮车从路口冷不防的穿出。
在这提醒广大网友,开车必须注意安全,特别是夜晚
注意各路口杀出来的车。
好多人会车时都开远光灯的,我一般会车时先开近光灯,对方不变时我又开回远光灯。{:5_172:} {:5_177:} 关注 {:5_172:} 阳光4415 发表于 2014-11-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人会车时都开远光灯的,我一般会车时先开近光灯,对方不变时我又开回远光灯。
哈哈,其实有时候我也是这样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1-5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注
多谢关注 阳光4415 发表于 2014-11-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人会车时都开远光灯的,我一般会车时先开近光灯,对方不变时我又开回远光灯。
{:6_212:} 正常
汕尾就是这样 关注 昨晚六点多,在汕遮公路(老路)东涌卫生院过去赤岗路段,也有一辆摩托车翻侧,地上的年长者嘴角满是血,呻吟着,好危险。 阳光4415 发表于 2014-11-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人会车时都开远光灯的,我一般会车时先开近光灯,对方不变时我又开回远光灯。
:handshake:handshake我也是。 飞鸿 发表于 2014-11-5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晚六点多,在汕遮公路(老路)东涌卫生院过去赤岗路段,也有一辆摩托车翻侧,地上的年长者嘴角满是血,呻 ...
好危险,最近车祸好多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