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路为谁开?
本帖最后由 河柳子 于 2011-6-3 07:00 编辑此路为谁开?
这几天,捷胜环城路,有些商家为着自己挣钱的促销,竟然把商铺搬到路面,把整个环城路道占据了一半,这种事该属镇府那个部门管理问津?
烦躁,海城也好多这样的地方,商家经常霸占 “这种事该属镇府那个部门管理问津?”这种事应该由政腐腐败部门管! 唉,每次回去都看到这种情况,路小车多人杂……没救咯 支持暴光 现在的管理部门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官员是只为钱财,哪管路塞! 占道经营,应该有人管。 应该属于交警管理吧。 城管不力!! 壹梦 发表于 2011-6-3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属于交警管理吧。
城管吧...
不过捷胜应该没有城管...
一个交警中队也没几个人... 城管呢?政府呢?就算没政府了。
做为市民,我们也应自觉得,凡事有个度,别太过了。 所谓城管的管辖范围就是无牌小贩而不是名牌经营商 来一辆大货车给撞掉了 :curse: 盧本哉 发表于 2011-6-3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管吧...
不过捷胜应该没有城管...
一个交警中队也没几个人...
若城管管不了,就要动用交警了。;P 一路向北 发表于 2011-6-3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一辆大货车给撞掉了
那是什么方向的;P你是一路向北嘿。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6-5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什么方向的你是一路向北嘿。
:lol我喜欢向南撞 这个在汕尾算是比较正常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