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柳子 发表于 2011-6-3 07:00:06

此路为谁开?

本帖最后由 河柳子 于 2011-6-3 07:00 编辑

此路为谁开?

       这几天,捷胜环城路,有些商家为着自己挣钱的促销,竟然把商铺搬到路面,把整个环城路道占据了一半,这种事该属镇府那个部门管理问津?

whxvip 发表于 2011-6-3 08:38:29

烦躁,海城也好多这样的地方,商家经常霸占

ymzm 发表于 2011-6-3 08:59:35

“这种事该属镇府那个部门管理问津?”这种事应该由政腐腐败部门管!

yida 发表于 2011-6-3 09:00:47

唉,每次回去都看到这种情况,路小车多人杂……没救咯

龙四 发表于 2011-6-3 11:35:41

支持暴光

海陆教育 发表于 2011-6-3 12:39:19

现在的管理部门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官员是只为钱财,哪管路塞!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6-3 12:46:10

占道经营,应该有人管。

壹梦 发表于 2011-6-3 13:24:10

应该属于交警管理吧。

海陆 发表于 2011-6-3 14:25:29

城管不力!!

盧本哉 发表于 2011-6-3 14:37:17

壹梦 发表于 2011-6-3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属于交警管理吧。

城管吧...
不过捷胜应该没有城管...
一个交警中队也没几个人...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6-3 14:45:16

城管呢?政府呢?就算没政府了。
做为市民,我们也应自觉得,凡事有个度,别太过了。

Caven 发表于 2011-6-3 15:12:59

所谓城管的管辖范围就是无牌小贩而不是名牌经营商

一路向北 发表于 2011-6-3 16:48:47

来一辆大货车给撞掉了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6-3 23:24:05

:curse:

壹梦 发表于 2011-6-5 16:32:37

盧本哉 发表于 2011-6-3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管吧...
不过捷胜应该没有城管...
一个交警中队也没几个人...

若城管管不了,就要动用交警了。;P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6-5 17:45:43

一路向北 发表于 2011-6-3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一辆大货车给撞掉了

那是什么方向的;P你是一路向北嘿。

一路向北 发表于 2011-6-5 19:10:11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6-5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什么方向的你是一路向北嘿。

:lol我喜欢向南撞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6-6 15:10:54

这个在汕尾算是比较正常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此路为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