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子 发表于 2011-6-15 10:52:09

看惯不惯了

CHOSEN1 发表于 2011-6-15 14:18:44

城管在办公室吹空调了·:curse: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07:19:35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它不是天天放在那里的。这应该城管和市政部门管的。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07:22:58

首先。他们可以搬出来应该是有个时间的。而且应该有跟管理部门沟通好的。大家都明白这“沟通”是什么 吧。不然。那些东西早就叫人给扔上车拉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此路为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