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镇华泰路某一商品楼顶楼着火
今日中午,海丰县海城镇华泰路某一商品楼顶楼着火。接到报警后,派出所与消防官兵及时到场,共同配合迅速将火扑灭。非常感谢派出所与消防官兵能够及时挽救了整栋大楼的损失,让这栋商品楼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特别要感谢的是派出所的彭同志临场领导有方。消防才能及时到位。具体起火原因不明,有待官方公布。春节临近,大家人民群众请小心火烛。不燃放烟花炮竹。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火凤凰1979的微博 {:5_142:} 又是着火{:5_172:} 灭火要及时啊 辛苦消防官兵了 千万小心! 快过年了啊,要小心 不会又是拜神的原因吧??????? 新春快乐,大家顺顺!! 无人员伤亡是不幸中的万幸。 {:5_146:}{:5_146:}年底了,,爱顺顺。。注意防火防盗!!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5-2-17 14:14
谢谢友的关注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5-2-17 21:28
无人员伤亡是不幸中的万幸。
是啊 lovesy 发表于 2015-2-17 22:01
年底了,,爱顺顺。。注意防火防盗!!
是啊 老子 发表于 2015-2-17 20:26
新春快乐,大家顺顺!!
谢谢友的关注 阿弥陀佛!今日年三十,赶早发短信.真的希望我的祝福能最先引发你的关注.至亲朋友呵,羊年春节话羊羊,祝福您开开心心喜羊羊,亊业有成沸羊羊,不用太累懒羊羊,夫妻相爱美羊羊,家庭和睦暖羊羊! 老知青 发表于 2015-2-18 09:12
阿弥陀佛!今日年三十,赶早发短信.真的希望我的祝福能最先引发你的关注.至亲朋友呵,羊年春节话羊羊,祝福您开 ...
谢谢大哥的祝福。愿你羊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