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数码 发表于 2012-2-4 23:33:02

海丰闹元宵踩废绿化带

海丰海丰闹元宵踩废绿化带可惜

zxc1125 发表于 2012-2-4 23:45:50

:lol

改正归邪 发表于 2012-2-4 23:48:47

有老百姓埋单,不怕的

叶子青青 发表于 2012-2-4 23:56:00

:dizzy: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2-5 00:16:11

:(

whxvip 发表于 2012-2-5 00:27:39

老子 发表于 2012-2-5 00:32:23

:o

danjin 发表于 2012-2-5 02:37:54

巨大破坏,公共设施没有保护好

danjin 发表于 2012-2-5 02:43:37

海丰党政要员通过花灯游行向世人总结他们的政绩,根本找不到一丝一毫“与民同乐”的感觉

素素 发表于 2012-2-5 10:21:35

“与民同乐”;

众意数码 发表于 2012-2-5 11:07:28

本人认为我们汕尾要借鉴:)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2-5 12:40:23

哎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2-2-5 13:06:53

哈哈。好贴。我喜欢。顶。

葉克霖 发表于 2012-2-5 16:00:40

;P人山人海。苦了花草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2-2-5 17:28:46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2-5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在花车上,看下去,笑死我了,,站在梯子上的很多,楼顶上的更多。。。

我知道,你在那辆白字戏西秦戏的花车上,哈哈。你是站在第三个吧。当时,我还在想你是不是在上面呢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2-2-7 00:00:23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2-5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在花车上,看下去,笑死我了,,站在梯子上的很多,楼顶上的更多。。。

发张图片来 看看哥哥照到你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闹元宵踩废绿化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