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数码
发表于 2012-2-4 23:33:02
海丰闹元宵踩废绿化带
海丰海丰闹元宵踩废绿化带可惜
zxc1125
发表于 2012-2-4 23:45:50
:lol
改正归邪
发表于 2012-2-4 23:48:47
有老百姓埋单,不怕的
叶子青青
发表于 2012-2-4 23:56:00
:dizzy: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2-5 00:16:11
:(
whxvip
发表于 2012-2-5 00:27:39
老子
发表于 2012-2-5 00:32:23
:o
danjin
发表于 2012-2-5 02:37:54
巨大破坏,公共设施没有保护好
danjin
发表于 2012-2-5 02:43:37
海丰党政要员通过花灯游行向世人总结他们的政绩,根本找不到一丝一毫“与民同乐”的感觉
素素
发表于 2012-2-5 10:21:35
“与民同乐”;
众意数码
发表于 2012-2-5 11:07:28
本人认为我们汕尾要借鉴:)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2-5 12:40:23
哎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2-2-5 13:06:53
哈哈。好贴。我喜欢。顶。
葉克霖
发表于 2012-2-5 16:00:40
;P人山人海。苦了花草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2-2-5 17:28:46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2-5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在花车上,看下去,笑死我了,,站在梯子上的很多,楼顶上的更多。。。
我知道,你在那辆白字戏西秦戏的花车上,哈哈。你是站在第三个吧。当时,我还在想你是不是在上面呢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2-2-7 00:00:23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2-5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在花车上,看下去,笑死我了,,站在梯子上的很多,楼顶上的更多。。。
发张图片来 看看哥哥照到你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