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顶,免费给银湖湾做广告。
支持维权,汕尾名门也是如此。。车位要一次性买断,租都不给租。
{:4_102:}
麻的,奸商……
支持维权,共建法治汕尾。
是有家难回啊,业主个个都用私家车堵住人家的路了,哎,素质太差了
文化垃圾 发表于 2015-4-18 15:55
汕尾好多地方都是住户多,车位少!
已阅,是的
{:5_142:}
汕尾特色。把车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