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四十米大道车祸致1人重伤1人死亡,南堤供电路线全线停电!
4月16日凌晨4时左右,在陆丰市东海镇四十米大道龙头路口路段附近,发生一起1人重伤1人死亡的严重交通事故!据悉,当时一辆小车在行驶至东海镇四十米大道龙头路口附近时,车辆失控冲破护栏撞上路边安置的高压电架,致使一人重伤,一人当场死亡!车辆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同时该事故也致使高压电架被撞倒,造成东海镇南堤供电路线全线停电10多个小时!具体事故起因及详情有待官方确认通报!
事故发生后,陆丰供电局立即组织抢修工作。由于现场铁塔受损严重无法修复,抢修人员采取了组装加强杆等灵活措施解决抢修难题,紧张的抢修工作持续到下午17时才完成。18时05分,沙埔站10千伏同杆架设三回路全线通电。
事故车辆严重受损
事故致一人当场死亡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事故致使高压电架被撞倒
供电部门正在积极抢修
来源:陆丰在线网 4月16日凌晨4时左右,陆丰四十米大道车祸致1人重伤1人死亡,南堤供电路线全线停电!{:5_172:}{:5_180:}
18时05分,沙埔站10千伏同杆架设三回路全线通电。{:4_105:}
{:6_198:}{:6_198:} {:5_172:} {:5_172:}为何这样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5_146:} 已阅,怎么这么严重干呢 {:5_172:}{:5_172:} 开车需全神贯注,安全第一{:5_146:} 好严重的说{:5_154:} 生命就是这么的脆弱 龙头路口??正常啦,龙头路口出事很正常的啦,东海的都知道我为什么说那里出事很正常。 阿弥陀佛 看来龙头路口年年唸阿弥也无用!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5-4-17 13:22
龙头路口??正常啦,龙头路口出事很正常的啦,东海的都知道我为什么说那里出事很正常。
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啊 那么严重?{:5_172:}安全第一呐 {:5_146:}{:5_146:}{:5_146:} 车祸,又是车祸,多少车祸是可以避免的,不至于这么家破人亡。总之,出行安全第一 {:5_17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