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手
发表于 2015-5-26 15:18:22
海丰某市场有人贩卖大蟒蛇,是不是前天挖土机挖出来的?
5月25日8点15分海城万和照祥农产品市场,惊现蟒蛇贩卖,不知道是不是与前天挖土机,挖出来了是同一条,蟒蛇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吧!目测这条蛇很大,就简单的装在小网里销售,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买,蛇也是有灵性的,希望被好心人买来放生了………
深渊
发表于 2015-5-26 16:03:35
好恐怖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5-5-26 16:26:56
喃呒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風清揚
发表于 2015-5-26 16:39:00
@平安海丰
俦佬仇
发表于 2015-5-26 16:44:19
扩散,解救野生动物!
老子
发表于 2015-5-26 17:41:51
阿弥陀佛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5-5-26 19:12:06
详细知道在那?我去买来放生
关注哥
发表于 2015-5-26 21:17:46
关注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5-5-26 21:55:22
应该报林业警察来处理!{:5_180:}
西风
发表于 2015-5-27 00:29:49
网上从抓到大蛇至今都有一段时间了,也没见林业部门去查证过。。。
瑞龍苑
发表于 2015-5-27 01:31:26
希望它有好的命运
lovesy
发表于 2015-5-27 01:41:16
{:5_156:}
逍遥
发表于 2015-5-27 03:21:25
{:5_164:}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5-5-27 09:05:16
{:5_142:}
edwardztg
发表于 2015-5-27 09:12:12
1楼能给个联系电话吗?
天亮了1
发表于 2015-5-27 09:59:37
电话110
cltn
发表于 2015-5-27 11:51:14
我也看到了,贩卖的是一名操外省口音的人,他说一斤50块,那大约20斤重,看着太可怜了!
688
发表于 2015-5-27 12:57:42
{:5_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