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手 发表于 2015-5-26 15:18:22

海丰某市场有人贩卖大蟒蛇,是不是前天挖土机挖出来的?

      5月25日8点15分海城万和照祥农产品市场,惊现蟒蛇贩卖,不知道是不是与前天挖土机,挖出来了是同一条,蟒蛇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吧!目测这条蛇很大,就简单的装在小网里销售,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买,蛇也是有灵性的,希望被好心人买来放生了………







深渊 发表于 2015-5-26 16:03:35

好恐怖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5-5-26 16:26:56


喃呒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風清揚 发表于 2015-5-26 16:39:00

@平安海丰

俦佬仇 发表于 2015-5-26 16:44:19

扩散,解救野生动物!

老子 发表于 2015-5-26 17:41:51

阿弥陀佛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5-5-26 19:12:06

详细知道在那?我去买来放生

关注哥 发表于 2015-5-26 21:17:46

关注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5-5-26 21:55:22

应该报林业警察来处理!{:5_180:}

西风 发表于 2015-5-27 00:29:49

网上从抓到大蛇至今都有一段时间了,也没见林业部门去查证过。。。

瑞龍苑 发表于 2015-5-27 01:31:26

希望它有好的命运

lovesy 发表于 2015-5-27 01:41:16

{:5_156:}

逍遥 发表于 2015-5-27 03:21:25

{:5_164:}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5-5-27 09:05:16

{:5_142:}

edwardztg 发表于 2015-5-27 09:12:12

1楼能给个联系电话吗?

天亮了1 发表于 2015-5-27 09:59:37

电话110

cltn 发表于 2015-5-27 11:51:14

我也看到了,贩卖的是一名操外省口音的人,他说一斤50块,那大约20斤重,看着太可怜了!

688 发表于 2015-5-27 12:57:42

{:5_15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某市场有人贩卖大蟒蛇,是不是前天挖土机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