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海城
发表于 2012-2-21 16:38:37
视频: 海丰偷车贼,海丰偷车的垃圾真多
一看就知道这是个新手,刚出道混的,没经验。小屁孩也学人做汪洋大盗,我靠!!!转自优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ODgyNTAw/v.swf
素素
发表于 2012-2-21 16:51:46
:@
Yam
发表于 2012-2-21 17:03:06
:funk:~太猖狂了~怎么他偷得这么轻松啊~一两下就搞掂了~
zxc1125
发表于 2012-2-21 17:21:04
偷得轻松,一两下就搞掂了:lol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2-21 17:39:44
小毛孩偷车,唉。。。
葡萄美酒夜光杯
发表于 2012-2-21 17:44:29
无语。。。
whxvip
发表于 2012-2-21 18:59:45
汕尾海丰
发表于 2012-2-21 21:08:04
:@
张见秋
发表于 2012-2-21 21:39:30
:shutup:不想说
发表于 2012-2-21 23:06:57
汕尾的偷车贼也多啊,去年被偷了两部,今年年初一早上六点多钟我朋友的车场被偷了四部,看车场的老头还被打伤!
我信母猪会上树L
发表于 2012-2-21 23:14:59
:lol
逍遥
发表于 2012-2-22 13:37:54
妈的~都给自己打的爱车装上定位~让你偷~然后跟着去炸了他们的营地
阿洛
发表于 2012-2-23 09:58:57
太牛了吧?!看来要加多两个大锁才行!
゛未命名。
发表于 2012-6-25 12:10:29
额
HF笨人
发表于 2012-6-25 13:55:12
TM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