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记错的话,杨应该还是个代市长。。
暂且不管代市长还是市长,首先有思路还是好的。
这届的确是受到省委和省政府的重视,之前省书记也不见来几次汕尾,能重视汕尾的发展,也证明有机会。虽然经常是一届政府一届方针,结果经常不了了之。希望新一届政府别让大家失望了~
还有,大圆盘的那个标已经生锈了,有空洗洗哈~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0-11 10:01
还我绿水青山
腐败,还是腐败。。
蓝粼枫 发表于 2015-10-11 15:05
没记错的话,杨应该还是个代市长。。
暂且不管代市长还是市长,首先有思路还是好的。
这届的确是受到省委 ...
人家早就成为市长啦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0-11 16:09
近来某些网友老是发汕尾改名的帖子,把汕尾市发展不快的原因归于汕尾这个名字。粤东有汕头/汕尾,如果汕尾 ...
人丑改了名还是丑 重要的还是要实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0-11 16:09
近来某些网友老是发汕尾改名的帖子,把汕尾市发展不快的原因归于汕尾这个名字。粤东有汕头/汕尾,如果汕尾 ...
说的好。。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0-11 10:01
还我绿水青山
无法无天等天收这帮人
本帖最后由 swlxk 于 2015-10-11 18:18 编辑
bowline 发表于 2015-10-11 11:15
广汕铁路上一届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年要开建了,这次也说明年要开建了,看看吧,明年复明年!
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广州-惠州 在原有线路上拉得差不多
差的只是 惠州-惠东-鲘门段
问题是谁出钱广铁+省府
广州-深圳有两条线:高铁城铁。现在厦深线 班次还不密可以再加开广州潮汕线
若再拉广汕线分了他们的客流只快半个小时 人家也认为不合算。
现在 广州梅州汕头高铁 已在修 也能分流 潮汕。
所以 所以 就所以除非省老大 真的想拉汕尾一把。
少说风凉话,多干实事,汕尾才能发展,汕尾很多人素质确实很差,破坏公共设施,乱冲红灯乱丢垃圾都是老事了,现在三马路拆了骑楼的间隔,还有部分商家把货物摆在风雨走廊,部分甚至用货架把走廊截断了,再还有部分公然把走廊又砌起来了,跟政府对干,无法无天。
Kiyomi 发表于 2015-10-11 16:11
人丑改了名还是丑 重要的还是要实
是不是改为李嘉诚,马云就会变成首富啊?
法至上 发表于 2015-10-11 16:09
近来某些网友老是发汕尾改名的帖子,把汕尾市发展不快的原因归于汕尾这个名字。粤东有汕头/汕尾,如果汕尾 ...
汕尾改名“海陆丰市”也不是不可考虑,推荐郑佳任首任“海陆丰市”市委书记,是不二人选,他当过海丰书记又当了陆丰市书记、汕尾常委,熟悉海陆丰情况,且两地两任政绩彪炳,创造性的发明了海陆丰治理发展模式,同时可以理顺正厅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