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不停
城管局称已叫停并查封市区所有在建的违章建筑,但是10月15日仍有工地在施工,别又是雷声雨点小,让汕尾人民刚刚燃起的一点希望又破灭了。(图片拍摄于大鹏山公园,距离比较远,视频可见施工电焊闪光,可惜上传麻烦,放弃。){:5_142:}{:5_142:}{:5_142:}{:5_142:} 应该这样理解吧,是停封了违建的建筑,但是没违建的应该可以继续开工吧,或许这个建筑没有违规。 {:5_181:}{:5_181:}{:5_181:} {:4_102:} 手续办理妥妥了,也就不存在违建了 {:5_172:}{:5_172:}{:5_172:}{:5_172:}真不真格继续看戏。。。。{:5_155:}{:5_155:}{:5_155:} 阿弥陀佛 {:5_142:}{:5_142:} {:5_156:}{:5_156:}{:5_156:} 祯祥路和吉祥路几个工地都被贴封条了,晚上偷偷施工弄得街坊邻居都不用睡觉 一贯的套路,发个文件就算是执行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