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恶意扣款,求助!!!
工商银行恶意扣除我信用卡年费,因为在3年前我已经要求银行方面冻结并注销我在网上办理的信用卡,而且银行方面也确实在第一时间把我的信用卡冻结无法使用,但是在后面却每年扣除我信用卡的年费,并且产生利息,滞纳金!我已经多次向银行客服反应多次,问他们那边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却老是答复我这两天给我答复,但是却每次放我飞机,没有给我回个信,就在3天前,我有再一次给银行客服打电话,也是给我同样答复,说这两天会给我回信,一天拖过一天,而银行那边账单信息一直出。像这样银行无故恶意扣款我该怎么办,而且导致我个人征信问题很大,我该怎么处理,银行那边一直不给处理,我应该到什么地方去投诉银行!希望网友们帮帮忙,像银行这样做,是不是犯罪了,恶意扣款等于恶意侵占我个人财产,个人征信问题是不是毁坏我个人信誉!
都没有人知道吗? 关注... 流氓有时像银行!打电话没用的,直奔行长办公室,拍他桌面 感觉很快银行就会找你和谐处理了,因为你把事情捅到市民网,影响恶劣! 与流氓打交道,你必须比他还流氓! {:4_109:}{:4_102:} 信用卡这东西,能不用还是不用的好 你发图不把个人信息还有卡号糊掉,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立马赶紧撤图重补吧。
你仍存在扣除年费,就是证明这张卡在银行系统内仍然属有效可使用。如果在这段时间因你这个250的行为发生信息泄露被盗刷,银行可是没责任的。就不知道你能为自己这个举动负多少信用上限的费用了。
最后说一句,我真的服了你了。佩服佩服。 建议网站管理员先屏蔽图片显示,做好人文关怀。免得其因在市民网上发个帖子受到财产损失。 {:5_142:}{:5_142:} 银行要我先还钱,然后再谈其他的 理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