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心碎 发表于 2015-12-27 15:18:36

海丰一小车因操作不当 被卡在二环路新整修的“沟”




       网友报料:今天(12月27日)在海丰县城二环南路大百合酒楼附近,一白色卡罗轿车竟然直接开到沟里(二环路大修的坑),听说是一位女司机驾驶的。大家不要笑,已经有很多车主不慎把车开进二环路整修的”沟“,由于安全标志较少,设置还不够规范,大家晚上开车要注意了,避免掉沟就麻烦。


老知青 发表于 2015-12-27 17:21:18

{:5_146:}

lovesy 发表于 2015-12-27 17:49:42

{:5_146:}{:5_146:}{:5_146:}

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5-12-27 21:28:46

海丰现在到处都是坑!!!!
喃呒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白发老头 发表于 2015-12-27 21:57:37

女司机??{:5_156:}{:5_156:}

关注哥 发表于 2015-12-27 22:14:33

关注...

渔夫子 发表于 2015-12-28 09:47:00

呵。。。女司机就不奇怪!{:5_155:}

慰蓝海岸 发表于 2015-12-28 14:45:54

{:5_172:}{:5_172:}{:5_172:}

涮肥牛 发表于 2015-12-28 15:27:28

{:5_152:}{:5_15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一小车因操作不当 被卡在二环路新整修的“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