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佬
发表于 2012-3-2 12:19:46
特别。。。。:lol
837232894
发表于 2012-3-2 14:38:32
:funk:
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2-3-2 15:00:41
太有才了
jayllen
发表于 2012-3-2 15:18:38
厉害,高手在人间.{:2_32:}PS:据说海陆丰垃圾车都是外省人在开,貌似不关海陆丰人的事
壹梦
发表于 2012-3-2 18:31:07
有创意。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2-3-3 12:44:13
RE: 据说这辆左轮驱动的三轮车产自海丰?
蜗牛闯红灯 发表于 2012-3-1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造力是很好,不过有点影响市容
哈,很搞笑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2-3-3 12:44:58
RE: 据说这辆左轮驱动的三轮车产自海丰?
jayllen 发表于 2012-3-2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高手在人间.PS:据说海陆丰垃圾车都是外省人在开,貌似不关海陆丰人的事
笑死我了,这创意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2-3-4 11:43:08
海丰牌,海丰汽车制造厂出品,仿冒必究: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