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佬 发表于 2012-3-2 12:19:46

特别。。。。:lol

837232894 发表于 2012-3-2 14:38:32

:funk:

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2-3-2 15:00:41

太有才了

jayllen 发表于 2012-3-2 15:18:38

厉害,高手在人间.{:2_32:}PS:据说海陆丰垃圾车都是外省人在开,貌似不关海陆丰人的事

壹梦 发表于 2012-3-2 18:31:07

有创意。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2-3-3 12:44:13

RE: 据说这辆左轮驱动的三轮车产自海丰?

蜗牛闯红灯 发表于 2012-3-1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造力是很好,不过有点影响市容

哈,很搞笑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2-3-3 12:44:58

RE: 据说这辆左轮驱动的三轮车产自海丰?

jayllen 发表于 2012-3-2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高手在人间.PS:据说海陆丰垃圾车都是外省人在开,貌似不关海陆丰人的事

笑死我了,这创意

汕尾机票中心 发表于 2012-3-4 11:43:08

海丰牌,海丰汽车制造厂出品,仿冒必究: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据说这辆左轮驱动的三轮车产自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