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新能源公交来咯,1月28日投放使用!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a0182wgzwu2&auto=0网友报料:千呼万唤,海丰的新能源公交车终于来了,据了解这次来的新能源公交车有40部一种绿色的大公交车20部,小的灰色的20部,现在都集中到海丰汽车总站的停车场去,将在农历大年前的1月28日全部投入使用,不久的将来广大海丰市民就能和价值近百万的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来个亲密接触了。
我只想知道能刷什么卡??? 超赞。 岭南通卡可刷吗?是否可办理老年免费优惠卡? 本帖最后由 冰淇淋 于 2016-1-26 19:35 编辑
新公交车投入使用是好事,问题是那些司机素质太差了,红灯也冲,想停就停。{:4_131:}{:4_131:}{:4_131:}{:4_131:} 新公交车投入使用是好事,问题是那些司机素质太差了,红灯也冲,想停就停。{:4_131:}{:4_131:}{:4_131:}{:4_131:} {:5_142:}{:5_142:} 给九个顶!{:4_102:}{:4_102:}{:4_102:}{:4_102:}{:4_102:}{:4_102:}{:4_102:}{:4_102:}{:4_102:} 真的是高大尚{:5_142:} 公交线路,公交站点应在网上公示告知市民 和你们说,新公交投入时就是海丰公交交通整治开始,城区这边刚开始司机随意给乘客上下车,后来一直严厉处罚,并对司机和乘客曝光,监督,城区这边现在已经是按站上下车了。不用几个月时间就养成这习惯了… {:5_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