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老跑调 发表于 2012-3-8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遗憾啊错过了不知道家里的所谓在古董是真是假
PS:汕尾还年轻W哥你拿哪里当参照物?
呵呵,我没有什么啦?只是玩着高兴!:loveliness:
不錯! 多些專家來汕尾交流, 也是有幫助性.
hkhenry 发表于 2012-3-13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錯! 多些專家來汕尾交流, 也是有幫助性.
呵呵,宣传汕尾,为藏友把脉!问好!
像刘少奇。
陈院长你好,期待寻宝走近汕尾哦。
陈老师期待寻宝走近汕尾哦。
祝陈院收藏事业蒸蒸日上哈!
lure 发表于 2012-3-15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像刘少奇。
{:4_120:}
Sparkling 发表于 2012-7-15 0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陈老师期待寻宝走近汕尾哦。
共同期待吧!{:4_120:}
蔡_樂 发表于 2012-9-10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陈院收藏事业蒸蒸日上哈!
谢谢!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