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陆丰甲子的持枪抢劫视频?求证!
在加油站都抢,现在的贼真是无法无天了,拿刀拿枪!:funk:开车的朋友们真要小心啊!http://v.qq.com/play/m1004pvny5y.html
@祝-Howe
http://v.qq.com/boke/page/m/5/y/m1004pvny5y.html?_out=0
http://v.qq.com/boke/page/m/5/y/m1004pvny5y.html?_out=0
这是甲子吗? 这个是哪里还不知道?
只是甲子人疑似是甲子
建议楼主标题改一下 太猖狂了吧?? 甲子离陆丰还远呢?陆丰在东海,开车接近一小时 应该不是甲子,甲子的加油站机器好像是旧款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