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宝马既然被摩托车撞成这样,我很怀疑那辆宝马.;P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6-15 0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辆宝马既然被摩托车撞成这样,我很怀疑那辆宝马.
这只能说明光脚的不怕穿鞋的:lol
没牌没保险,亏大了。
开无牌宝马车不是一般人物!
:L
请问:那摩托车怎会倒在那个位置,,真撞了的话摩托车应该在宝马的右侧,难道是撞飞过去了,
SHOW 发表于 2011-6-14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辆宝马还是新的啊,没上牌
车的挡风玻璃右上角有东西,貌似是临时车牌
那摩托车可能是军工厂流落出来的。。。给人改装到民用的吧。。;P;P
宝马车头红红的是血吗?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11-6-15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宝马车头红红的是血吗?
只是灯光反射~
哇..围观
ljydzxz 发表于 2011-6-14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
好一辆新车就这样没了够衰
不是很值钱,五系的宝马才五六十万
超厉害的摩托车、、、、
:(
;P
:shutup:那宝马还真的不一般啊!能在右边把摩托车撞到左边去...
太强了
这马现在成了死马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