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些都麻木了。。。。。整个中国都这样子做。小地方就别说了,天天在卖药!!特别是陆河电视台(并没有真 ...
陆河养不起一个电视台吗?不是的,是一个地方政府的领导不重视这一块。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16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全家人几年前就转战网络电视了,HF的电视台看了会有心脏病啊!一到关键时刻它就来个广告!KAO!
有时也要理解,现在的电视台是承包制的,所以商家也是为了挣钱。 看个港台电视剧常会被插个广告进来,难受… 老打那些广告插进来。 海丰那些所谓的公益广告,没点内涵还真看不懂。
弄两个火柴人! Caven 发表于 2011-7-18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那些所谓的公益广告,没点内涵还真看不懂。
弄两个火柴人!
如果真是插播公益广告,本人还是不会反对的,主要现在电视台很多时候什么都插,要插也找准点啊,公益的对人民身心健康有益,弄个卖药什么的,谁受得了啊。 这个不怕到时候湖南台来告吗? 有了网络就没有多少人愿意看电视了 这个现象到哪里都一样了。没话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