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真 发表于 2011-7-17 18:13:15

看到眼睛都花了海丰广告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7-17 19:52:48

有的人就是“唔知见笑”。。。

壹梦 发表于 2011-7-17 23:31:26

海丰广告台?:lol

lhwm 发表于 2011-7-18 11:18:55

对这些都麻木了。。。。。整个中国都这样子做。小地方就别说了,天天在卖药!!特别是陆河电视台(并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频道,一直拿公共台来转插陆河新闻,插完不算,还在卖药)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1-7-18 16:55:25

lhwm 发表于 2011-7-18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这些都麻木了。。。。。整个中国都这样子做。小地方就别说了,天天在卖药!!特别是陆河电视台(并没有真 ...

陆河养不起一个电视台吗?不是的,是一个地方政府的领导不重视这一块。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1-7-18 16:55:57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16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全家人几年前就转战网络电视了,HF的电视台看了会有心脏病啊!一到关键时刻它就来个广告!KAO!

有时也要理解,现在的电视台是承包制的,所以商家也是为了挣钱。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7-18 17:47:05

看个港台电视剧常会被插个广告进来,难受… 老打那些广告插进来。

Caven 发表于 2011-7-18 21:13:08

海丰那些所谓的公益广告,没点内涵还真看不懂。
弄两个火柴人!

lhwm 发表于 2011-7-19 08:31:02

Caven 发表于 2011-7-18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那些所谓的公益广告,没点内涵还真看不懂。
弄两个火柴人!

如果真是插播公益广告,本人还是不会反对的,主要现在电视台很多时候什么都插,要插也找准点啊,公益的对人民身心健康有益,弄个卖药什么的,谁受得了啊。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1-7-20 18:11:08

这个不怕到时候湖南台来告吗?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1-7-23 03:06:08

有了网络就没有多少人愿意看电视了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8-1 14:56:28

这个现象到哪里都一样了。没话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帖!海丰电视台广告部又来污染我们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