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晴空
发表于 2011-7-20 03:08:29
埔垅宫 发表于 2011-7-19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哪是法拉利,,,这是三菱的,,,,这车上个星期在埔边检查站因为不挂牌给拦过,,,,
弄一个三铃充法拉利,车主凭这点就低人一等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21 00:27:25
:dizzy:法拉利(垃圾车)差不多;还敢砍三轮车(要睇什么人吗?三轮车车牌111)要小心o
大眼囝
发表于 2011-7-21 09:17:13
“山寨”无处不在~~~
彭→??
发表于 2011-7-21 09:42:57
:lol啥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