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已经收到。谢谢。
:handshake whxvip 发表于 2011-7-21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傻啊!违反交通可以算是危害社会的行为!
对这位妹妹感到 无语啊:lol 楼上的网友们,你们真是不懂人家的心,那位妇女是为了帮大家去探一下前面有没有车撞过来,如果没有,证明是安全的,可以冲!!!如果有车撞过来,那叫危险,要旁待!!!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lhwm 发表于 2011-7-21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网友们,你们真是不懂人家的心,那位妇女是为了帮大家去探一下前面有没有车撞过来,如果没有,证明是 ...
是也。是也。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21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条道每天都有闯红灯拉;习惯从自然
没到死人那一刻,都没怕过吧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知道吗.在海陆丰闯红灯那是正常人.如果你傻傻的一个人在那等红灯.那大家会认为那是个神经病.如果在深圳 ...
讲得非常好,一言道尽地方特色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7-21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讲得非常好,一言道尽地方特色
:handshake 我一直觉得广州、深圳这些大城市的很多红绿灯路口要站着交警、协警指挥路人过马路是对中国国民素质教育的一种讽刺,也是对中国人的一种耻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