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13:36:15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1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款已经收到。谢谢。

:handshake

大叔、 发表于 2011-7-21 14:28:08

whxvip 发表于 2011-7-21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傻啊!违反交通可以算是危害社会的行为!

对这位妹妹感到 无语啊:lol

lhwm 发表于 2011-7-21 15:39:35

楼上的网友们,你们真是不懂人家的心,那位妇女是为了帮大家去探一下前面有没有车撞过来,如果没有,证明是安全的,可以冲!!!如果有车撞过来,那叫危险,要旁待!!!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1 15:45:17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16:03:24

lhwm 发表于 2011-7-21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网友们,你们真是不懂人家的心,那位妇女是为了帮大家去探一下前面有没有车撞过来,如果没有,证明是 ...

是也。是也。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7-21 21:31:47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21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条道每天都有闯红灯拉;习惯从自然

没到死人那一刻,都没怕过吧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7-21 21:32:11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知道吗.在海陆丰闯红灯那是正常人.如果你傻傻的一个人在那等红灯.那大家会认为那是个神经病.如果在深圳 ...

讲得非常好,一言道尽地方特色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1 22:03:23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7-21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讲得非常好,一言道尽地方特色

:handshake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7-23 04:08:33

我一直觉得广州、深圳这些大城市的很多红绿灯路口要站着交警、协警指挥路人过马路是对中国国民素质教育的一种讽刺,也是对中国人的一种耻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硬要闯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