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郑雁雄的蓝色经济吧!人家张家界门票都要 248 元啦,我们红海湾才16块?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6-9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 红海湾那个烂地方还要收费,只要是汕尾人如果不脑残的话绝对是不会去的,去捷胜甘露寺海边游泳水 ...
非常好
{:4_102:}我在宾馆上班的下次客人问我打听红海湾..看我怎么办.叫他们别去..就这旅游区连直接车都没有.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从此路过,留下买路钱!
无耻收费
断爱 发表于 2012-6-9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车费,游泳衣,沐浴巾,存放东西,冲水,门票。,,买了点东西吃,就没有了。。。
呵呵,,既然要去游泳,就在外面買齊再進去嘛,你不知道旅遊區的東西是很貴的嗎?
這樣看起來,你的錢花得不冤。。。
╰★飞翔★ 发表于 2012-6-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海湾政府给穷懵了,想起了此海是我个,哈!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载。。。要想去玩海~留下买路财~
断爱 发表于 2012-6-9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红海湾要开发才收费 的,,收费快一个月了,上次我和姐妹三个人去用了八百块。。还没有在那吃 ...
红海湾发展??洗洗睡吧,也不看看红海湾什么样
西风 发表于 2012-6-10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既然要去游泳,就在外面買齊再進去嘛,你不知道旅遊區的東西是很貴的嗎?
這樣看起來,你的錢花 ...
{:4_128:}我们自己带了两套游泳衣去的,沐浴巾也自己带得有。。
一吻一达 发表于 2012-6-10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海湾发展??洗洗睡吧,也不看看红海湾什么样
{:4_130:}我也只是听说,,,不太清楚。。。。
哎,又说要开发旅游区,开发成这个鸟样~那些来过了的外地旅客以后还会来么?汕尾本地人自己就已经不愿意去了。去年这个时候经常三天两头去那游泳,现在提都不想提,一点兴趣没有,还不如拿12块钱去全民游泳池玩
他们搞这种东东,不会再去遮浪玩了!{:5_142:}
DING定儿 发表于 2012-6-10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阿 。以后我们去的话还没有到,先下车,走过去,开车的就自己开车进去,只买一张票和停车票就可以咯。 ...
也是- -
DING定儿 发表于 2012-6-10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阿 。以后我们去的话还没有到,先下车,走过去,开车的就自己开车进去,只买一张票和停车票就可以咯。 ...
下次带多点人去~就把车放外面~怎么着~气死他们
自从出了这事后,我都不去红海湾了
爱情就是犯贱, 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 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 女人就来了!
顶,是一种奉献
本帖最后由 一叶孤舟 于 2012-6-11 20:58 编辑
林巧谨 发表于 2012-6-9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接受不了~~~好过分哦~~~还不如去深圳南澳~~
去年去了十几次,都是带外地或者没去过的朋友去玩的。每次去。洗澡什么的都得花点钱吧。。有时候还吃饭什么的。虽然咱没什么钱,但是去一次多少会花点。聚少成多。不过现在。没兴趣去那里了。去马宫罗,海城开过去也就40多公里,比红海湾近很多,不过马宫还没发展为景区虽然马宫也有度假村。不过其他配套就不怎么完善。哈哈。去那里玩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带列!!!还有就是小莫的南方奥渔村。那里跟莲花山度假区一个老板的。配套设施还齐全。。沙很软。还有就是后门有个度假村。。哈,有机会一起去玩。不要去坑爹不合理的地方给他们坑。收了我们的费用都是进了私人的口袋的。。。。最不满意就是这点了!
垃圾地方啊,汕尾政府就不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