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其解,既然要执法,为什么还要跟鬼鬼祟祟一样呢?
这行为不得不让市民质疑串连,更有损执法部门单位的威严。
{:5_156:}{:5_156:}我感觉他们跟贼一样;P
咦!这是新招数吗?哈哈
告知你就没钱可以买酒喝了!{:6_18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6-11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合理的执法!
就算是无照驾驶也要知会车主吧?这样跟“三只手”有何区别?执法者应该光明正大
人世过客 发表于 2012-6-11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算是无照驾驶也要知会车主吧?这样跟“三只手”有何区别?执法者应该光明正大
国家就是有这样规定
交警又缺钱花了!.......
何必这样,挨家挨户的去找,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