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抓到打死都不可惜
打死人要赔命,这事划不来 :@那個人在車上被拉下來就好了 真有效率。 分明就一明抢。 这样报警应该抓得到啊!希望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偷抢行动了。时时抓绝不能松手。 好厉害哦 曾经爱你 发表于 2011-7-23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秒杀?哈哈,你怎么秒杀他们?当大家追出去时,他们开车跑了,追不到。车也没了。才几秒钟。
扔手榴弹吖、 是明抢呀! 恭喜:一等料奖金3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哇,好高兴,谢谢 cvinson 发表于 2011-7-24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报警应该抓得到啊!希望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偷抢行动了。时时抓绝不能松手。
希望没用的,除非让公安局长也被抢一次。真切感受。 现在有锁 也怕被偷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