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6 21:11:39
打听到好像是汽车补贴的问题,公共汽车有补贴,而的士没有,油价高涨,生意难做。
better
发表于 2011-7-26 22:49:18
支持和平解决问题,反对暴力和推诿、踢皮球
主流非女
发表于 2011-7-27 20:36:43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听到好像是汽车补贴的问题,公共汽车有补贴,而的士没有,油价高涨,生意难做。
应该的,国家补的就要给回司机,不容易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28 00:09:15
有事都变没事啦!!呵呵!SW前几个月也是有这样的情况!!!
etba
发表于 2011-7-28 22:35:01
听说好像全部要开上北京上访!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28 23:13:35
这只能说明的士有横有竖。
Mars.
发表于 2011-8-2 12:43:06
那些车结果被一辆事故处理车 一辆辆的不知道拖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