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6 21:11:39

打听到好像是汽车补贴的问题,公共汽车有补贴,而的士没有,油价高涨,生意难做。

better 发表于 2011-7-26 22:49:18

支持和平解决问题,反对暴力和推诿、踢皮球

主流非女 发表于 2011-7-27 20:36:43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7-2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听到好像是汽车补贴的问题,公共汽车有补贴,而的士没有,油价高涨,生意难做。

应该的,国家补的就要给回司机,不容易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28 00:09:15

有事都变没事啦!!呵呵!SW前几个月也是有这样的情况!!!

etba 发表于 2011-7-28 22:35:01

听说好像全部要开上北京上访!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28 23:13:35

这只能说明的士有横有竖。

Mars. 发表于 2011-8-2 12:43:06

那些车结果被一辆事故处理车 一辆辆的不知道拖到哪里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日(7月24日)上午开始,县镇府门口聚集多部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