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 发表于 2011-7-27 16:05:15

强人 发表于 2011-7-27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站上有曝过几个邮局不行的贴子,不知你看了没有。那是网友说实话的。

别地区的我不知道。海丰的可经营的很不错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1-7-27 19:06:47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7-26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支付宝已收到奖金·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27 20:44:17

你以为他们轻松。朝九晚五,一天就是整八个小时,还要加上结帐、等钞车来收钱箱,最少也得每天九个小时,如果每周上六天的话就是超过54小时,那就远远超过《劳动法》规定的每周40小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中国邮政城西站。你猜,我几点上下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