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峻熙He_attribut 于 2011-7-28 22:46 编辑
每次有陌生人问我老家是哪里 :) 我说汕尾市的没听说不认识这个地方 在广东省内吗:L? 我回答汕尾市在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lol还是不认识:L潮汕人该认识的吧啊:curse::curse:认识啊
鸡冻啊。N久前曾经在X论坛质疑汕尾没有宣传,今时今日ZF做到了。内牛满脸啊
这二个广告也有一段时间了,希望汕尾政府能够再加大力度,打响汕尾品牌。
豬婆Anna 发表于 2011-7-28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疯兄啊,好久前在火车站某个地方也有,现在没了。
没想到换了个地方喔
现在的是要买了和谐号的车票,进去坐车才能看到。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7-29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是要买了和谐号的车票,进去坐车才能看到。
怪不得我去了那么多次,都不见了。
有扬眉吐气的感觉
疯兄给力啊!!!好山好水天下汕尾!太给力了!
汕尾,终于把广告打到市外了.....
虽然汕尾的英文有待提高,不过国外人看得懂就行了,知道那句叫啥意思,会过来玩就好了.
终于有广告出来了,汕尾终于走进特区,走进省城,下一步,希望能走出广东,走出国门
顶
汕尾越来越好了..哈哈..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7-29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刚打的广告吧,我怎么没有见到
几个月了。是买票进去坐车时才看到的。
这些广告做的真不错。外面的人只听过汕尾,没听过汕尾,甚至不知知道汕尾是个村,还是个镇,这是最尴尬的
听海 发表于 2011-7-29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鸡冻啊。N久前曾经在X论坛质疑汕尾没有宣传,今时今日ZF做到了。内牛满脸啊
不必鸡冻,正常的,政府应该早早去做的事罗
孤独云 发表于 2011-7-29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二个广告也有一段时间了,希望汕尾政府能够再加大力度,打响汕尾品牌。
希望也上上央视,嘿嘿
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家乡...反映问题不要太激,至于你爱不爱家乡,反正我是爱的..........
:victory:加油!
汕尾,你腾飞吧,能飞多高就多高。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