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骑摩托车不小心碰到红绿灯摔倒。
6月30日下午,又一骑摩托不小心碰到人民路红绿灯附近的拦杆,三个人都摔了下来,好在是年青人,不过车子摔得起动不了了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IxOTUzODc2/v.swf
阿弥陀佛 :( 没事就好 菜包饭是什么东东??
要注意安全。 3B青年....{:5_178:} 成功之道 发表于 2012-6-30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菜包饭是什么东东??
菜包饭是陆丰陆河那边的特色。。。 {:5_142:} 天马王 发表于 2012-6-30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怪不的你会说我碰到了,原来是我那标题给人改了,我原标题是;不小心{:4_141:} 成功之道 发表于 2012-6-30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菜包饭是什么东东??
跟海丰的菜果差不多 {:5_148:} 看到都是无牌摩托车,载人也没见谁带了“头盔”~~~乱! 都挺厉害的
{:5_142:} {:5_142:}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2-6-30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都是无牌摩托车,载人也没见谁带了“头盔”~~~乱!
是啊,没那个习惯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