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乌鱼 发表于 2012-6-30 23:37:31

北堤路高厝村口沙井盖不见一周无人管

本帖最后由 白沙乌鱼 于 2012-6-30 23:39 编辑

  陆城北堤路高厝村口(同济医院左侧),又一处沙井盖不见了,自端午之前就已经用一面小黄旗插着提醒过路行人和车辆,该处车流繁密,极易发生事故。但至今已过了个把星期,还不见神秘的有关部门出来处理。

葉克霖 发表于 2012-7-1 09:41:41

{:5_146:}把沙井盖全部换水泥的。

林巧谨 发表于 2012-7-1 11:35:40

{:5_172:}{:5_172:}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7-1 15:15:50

陆丰经常在发生偷井盖的事,难道就没有办法阻止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堤路高厝村口沙井盖不见一周无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