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2:21:40

大叔、 发表于 2011-8-7 12:32:28

你拍个鬼啊!只看见人流量很多

Mars. 发表于 2011-8-7 12:32:52

好正常...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1-8-7 12:36:41

本帖最后由 慕容天长 于 2011-8-7 12:36 编辑

当时事情发生,我打从那2架车中间走过。
一个男A君的开着太子,载着他的老婆,跟儿子。一个年轻的B君,开的是豪迈
豪迈A到太子了,A君说了B君几句,B顶了几句,我听到B君说的一句,海城的路你的?
感觉无聊,直接走过,时间大概21点30分左右

话说昨晚海丰吧说要在东门头玩快闪,放分手快乐的歌,谁知道,流产了!没看到有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2:37:08

Mars. 发表于 2011-8-7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正常...

{:3_41:}绝对不正常不简单。这两男人有可能前世就是一对痴男怨女。
前世没结果今世来了结嘀。。。说不定吵着吵着好在一起了。。。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7 12:50:35

看不清楚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8-7 12:55:18

看不清:lol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3:56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10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41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42

乐坛22 发表于 2011-8-7 13:52:45

什么都没有看到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7 13:57:11

面揪揪,暗巾四条,声大过雷,哈……又一海陆丰文化特色。
兄弟们,自家人啊,能不能多些微笑,多些礼让多些宽容?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5:49:50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知道的太多了!

{:3_43:}其实我知道的不多。。。不要灭口撒。。。。

Mr、Sexy 发表于 2011-8-7 19:58:05

:funk:

IvenLai 发表于 2011-8-7 20:47:00

:L只看到除了人就是车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7 22:15:30

;P;P航兄太英勇了。。 七夕抓拍;P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8-7 22:37:16

:o一点小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七夕之夜,海城商业街路口位置两男子对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