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2:21:40
大叔、
发表于 2011-8-7 12:32:28
你拍个鬼啊!只看见人流量很多
Mars.
发表于 2011-8-7 12:32:52
好正常...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1-8-7 12:36:41
本帖最后由 慕容天长 于 2011-8-7 12:36 编辑
当时事情发生,我打从那2架车中间走过。
一个男A君的开着太子,载着他的老婆,跟儿子。一个年轻的B君,开的是豪迈
豪迈A到太子了,A君说了B君几句,B顶了几句,我听到B君说的一句,海城的路你的?
感觉无聊,直接走过,时间大概21点30分左右
话说昨晚海丰吧说要在东门头玩快闪,放分手快乐的歌,谁知道,流产了!没看到有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2:37:08
Mars. 发表于 2011-8-7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正常...
{:3_41:}绝对不正常不简单。这两男人有可能前世就是一对痴男怨女。
前世没结果今世来了结嘀。。。说不定吵着吵着好在一起了。。。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7 12:50:35
看不清楚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8-7 12:55:18
看不清:lol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3:56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10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41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42
乐坛22
发表于 2011-8-7 13:52:45
什么都没有看到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7 13:57:11
面揪揪,暗巾四条,声大过雷,哈……又一海陆丰文化特色。
兄弟们,自家人啊,能不能多些微笑,多些礼让多些宽容?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5:49:50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知道的太多了!
{:3_43:}其实我知道的不多。。。不要灭口撒。。。。
Mr、Sexy
发表于 2011-8-7 19:58:05
:funk:
IvenLai
发表于 2011-8-7 20:47:00
:L只看到除了人就是车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7 22:15:30
;P;P航兄太英勇了。。 七夕抓拍;P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8-7 22:37:16
:o一点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