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海丰红场内举办汕尾革命历史游
地点:汕尾海丰 · 红场时间:2011.08.08 早 · 九点左右
里面都是一些领导在内,听门口一工作人员说道是举办活动,后来禁止外人进入。
红场门口左右通道都给交警封掉,禁止私人汽车在规定范围内行驶(除了行人和摩托车外)。
一时未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只见招牌写着【热烈欢迎参加汕尾 外来工“汕尾系列游”暨“汕尾革命历史游”活动代表】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还没开始吧?再去采访啊。。。 他们一来就觉得奇怪了,怎么里面没人在游的。。。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8-8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开始吧?再去采访啊。。。
走后都不给进咯 本帖最后由 pwy 于 2011-8-8 14:47 编辑
海丰县委都是一班什么人在啊,全撤了!!
任由子虚乌有的“汕尾革命史”代替“海陆丰革命史”,
看来海陆丰革命老区迟早要变成“汕尾”革命老区,
海陆丰苏维埃政权也迟早变成“汕尾”苏维埃政权了!! pwy 发表于 2011-8-8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县委都是一班什么人在啊,全撤了!!
任由子虚乌有的“汕尾革命史”代替“海陆丰革命史”,
看来海陆 ...
有可能!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8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 ...
奖励已获. 谢谢站长. 谢谢汕尾市民网 :loveliness: 哎,还是唱歌好听,匹着什么人 中国需要更多的叼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