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 发表于 2012-7-2 17:39:31

最牛的消防栓

防火意识簿弱,见头不见脸,少嘴缺罩,锈迹斑斑,藏在古城国!

lovesy 发表于 2012-7-2 18:16:07

{:5_172:}防火意识太落后啦。。

whxvip 发表于 2012-7-2 18:44:36

曾奇真 发表于 2012-7-2 18:51:12

{:4_102:}老古董

小阳光 发表于 2012-7-2 18:56:27

没水的?{:5_156:}

lsy283673567 发表于 2012-7-2 21:29:27

这些都应该是废弃或者遗弃没用的消防栓。

SW3316332. 发表于 2012-7-3 09:13:29

whxvip 发表于 2012-7-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大部分人防火意识淡薄,尤其是购买高层的用户,素不知汕尾并没有超高层的救火云梯!(目前只有十楼以下 ...

十楼以上只能靠自救

._Z 发表于 2012-7-3 09:42:06

{:4_102:}

HF笨人 发表于 2012-7-3 10:59:50

丢人!{:5_146:}

海陆丰0660 发表于 2012-7-3 11:18:46

{:5_157:}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7-3 11:56:25

whxvip 发表于 2012-7-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大部分人防火意识淡薄,尤其是购买高层的用户,素不知汕尾并没有超高层的救火云梯!(目前只有十楼以下 ...

{:4_117:}同感!

不满 发表于 2012-7-3 13:46:03

lsy283673567 发表于 2012-7-2 21:29 http://www.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都应该是废弃或者遗弃没用的消防栓。

是正常使用的,缺乏管理罢了。

盗版·比尔盖茨 发表于 2012-7-3 16:30:21

就是。看来以后搬去外面住咯。{:5_154:}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7-3 20:44:28

大多都是这样的

不满 发表于 2012-7-4 13:08:27

雅、咱じ☆ve╮n 发表于 2012-7-3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多都是这样的

是我们的消防局不重视,整个地区都有这种现象,难道有关部门等到救火时发现没水了或坏了才开始整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牛的消防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