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的消防栓
防火意识簿弱,见头不见脸,少嘴缺罩,锈迹斑斑,藏在古城国!{:5_172:}防火意识太落后啦。。 {:4_102:}老古董 没水的?{:5_156:} 这些都应该是废弃或者遗弃没用的消防栓。 whxvip 发表于 2012-7-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大部分人防火意识淡薄,尤其是购买高层的用户,素不知汕尾并没有超高层的救火云梯!(目前只有十楼以下 ...
十楼以上只能靠自救 {:4_102:} 丢人!{:5_146:} {:5_157:} whxvip 发表于 2012-7-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大部分人防火意识淡薄,尤其是购买高层的用户,素不知汕尾并没有超高层的救火云梯!(目前只有十楼以下 ...
{:4_117:}同感! lsy283673567 发表于 2012-7-2 21:29 http://www.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都应该是废弃或者遗弃没用的消防栓。
是正常使用的,缺乏管理罢了。 就是。看来以后搬去外面住咯。{:5_154:} 大多都是这样的 雅、咱じ☆ve╮n 发表于 2012-7-3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多都是这样的
是我们的消防局不重视,整个地区都有这种现象,难道有关部门等到救火时发现没水了或坏了才开始整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