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1-8-9 00:26:40

我想问,树。你痛不

今天一大早,我睡不着。就去海边街散步。早上的6点,海边很热闹。许许多多的老人家都去运动了。
路边的花花草草很可爱。远远的,我看见一棵树的枝干在上下摇晃。很好奇。
于是,走近一看....发现....

我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一个老人家双手拉着树干,上下晃动。他把树干当成单杆。
我很想去问问那棵树。
树啊树啊、你痛不。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8-9 00:35:06

:lol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1-8-9 01:50:28

哈哈哈哈,,,树痛人不痛

大叔、 发表于 2011-8-9 02:22:02

蛋疼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9 10:03:10

:lol 这个动作挺酷的 ;P

火辣辣的心 发表于 2011-8-9 10:06:22

当单杠了。。。

君君 发表于 2011-8-9 10:28:22

花草都有生命,只是人們都疏忽了

960度电脑服务 发表于 2011-8-9 11:54:30

爱护树木,从心做起

谈然 发表于 2011-8-9 12:06:23

老伯说这样可以锻炼树的承受力;P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9 13:21:48

照片不清楚,才有一张。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1-8-9 14:57:12

谈然 发表于 2011-8-9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伯说这样可以锻炼树的承受力

那个,树说我断了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8-10 00:08:46

哈哈。你太有爱心了。

流浪汉 发表于 2011-8-10 00:40:01

小市民、

whxvip 发表于 2011-8-10 10:37:06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1-8-10 15:42:38

whxvip 发表于 2011-8-10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了运动器械被年轻人拆掉一塌糊涂!不装老人就拿树来玩!真是一个难题!

是啊,悲剧,

汕尾代表 发表于 2011-8-13 12:19:22

树不痛,市民心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树。你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