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树。你痛不
今天一大早,我睡不着。就去海边街散步。早上的6点,海边很热闹。许许多多的老人家都去运动了。路边的花花草草很可爱。远远的,我看见一棵树的枝干在上下摇晃。很好奇。
于是,走近一看....发现....
我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一个老人家双手拉着树干,上下晃动。他把树干当成单杆。
我很想去问问那棵树。
树啊树啊、你痛不。
:lol 哈哈哈哈,,,树痛人不痛 蛋疼 :lol 这个动作挺酷的 ;P 当单杠了。。。 花草都有生命,只是人們都疏忽了 爱护树木,从心做起 老伯说这样可以锻炼树的承受力;P 照片不清楚,才有一张。 谈然 发表于 2011-8-9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伯说这样可以锻炼树的承受力
那个,树说我断了 哈哈。你太有爱心了。 小市民、 whxvip 发表于 2011-8-10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了运动器械被年轻人拆掉一塌糊涂!不装老人就拿树来玩!真是一个难题!
是啊,悲剧, 树不痛,市民心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