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严查!陆丰多名靓
2026年广东省陆丰
龙岗·海丰签署教
山海聚力,城乡共
夯爆全网!1.6 亿
惠州北站派出所、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总投资约10亿元!
陆河公安持续严查
举报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30 16:39 我能帮你的也就是顶置和高亮了,希望你能成功。
谈然 发表于 2011-8-30 20:17 身边的朋友都是O型人啊~~ 献过血滴好像就我一个~ 不过嘛~~俺在广州~~还没有去过你们那边~~·
落雪依旧 发表于 2011-8-30 22:16 我是O型的 没有鲜血记录 若果OK的话就拿去 但是半个月之内能恢复么?
街头结束 发表于 2011-8-31 14:58 我的是O型血、但是我不敢
大叔、 发表于 2011-9-1 15:32 总有第一次的
街头结束 发表于 2011-9-1 19:51 哈哈、我还是不敢,会很疼的。。。
谈然 发表于 2011-9-2 23:56 哈哈哈哈~~~~ 你以为干嘛啊~~很痛~~笑死偶咯~~~
街头结束 发表于 2011-9-3 09:25 不是要针抽血嘛?很疼的
谈然 发表于 2011-9-3 20:39 也就一般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海丰县联安镇
素承人文 共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