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0240|回复: 10

[城区]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汕尾城区结婚的人扎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9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2-9-29 11:50 编辑

未命名.jpg

今天路过海滨街又看到好多婚车!这个场景汕尾其他地区应该有!
城区的人结婚都要把婚车游一下海滨街的!其他的汕尾地区都没有这个风俗!不过海滨街真的很适合游车!祝福他们!

楼主热帖
[城事报料] 校地协同!这个科创平台以实打实行动赋能汕尾
[热点资讯] 前5个月全国财政收入 首次突破10万亿元
[热点资讯] 广东3岁女童遭幼儿园老师暴力喂食受伤,涉事
[城事报料] 汕尾要停雨了!
[城事报料] 海丰保足防汛物资 应对汛情风险
[热点资讯] 我国科学家发现人类胚胎发育停滞“高发”原因

发表于 2012-9-29 1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哈哈   娶回家过中秋,人月两团圆
发表于 2012-9-29 1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发表于 2012-9-29 1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9 14: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愿早生贵子!
发表于 2012-9-29 1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9 15: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中秋肯定很多人结婚的呀















足球视频http://www.114nba.com/zqsp/   nba录像http://www.114nba.com/NBAlx/  nba集锦http://www.114nba.com/NBAsp/
发表于 2012-9-29 15: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9 1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9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海边街拍照漂亮嘛~~
发表于 2012-9-29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热闹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