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奔向海陆丰 发表于 2012-10-13 14:32 汕尾的电信就是这样的啦····据说被人垄断!
低调的华丽 发表于 2012-10-13 17:25 NND,大家抵制中国电信,太TMD贵了,无耐我这个地方没有联通移动的,不然马上换了。
Vincentchoi 发表于 2012-10-13 17:23 汕尾电信现在4M与12M的分别要多少钱一个月呢?或者是包年算的。哪位朋友知道?
汕尾人马 发表于 2012-10-13 17:03 你可能是电信职工家属
单车伈闻 发表于 2012-10-14 14:59 不是这么说!正常的说是部分线路老化引起!员工的有时候还断网!!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0-13 17:28 龟速还好,我今天都断线了好几次拉!杯具!!!
单车伈闻 发表于 2012-10-14 14:58 4M 128元每月,12M 178元每月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2-10-13 16:24 卡死人…有时真的要吃着人参才玩电脑。不然会被活活气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