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2190|回复: 18

[陆河] 陆河偷车团伙又出现了,请大家帮忙捉拿此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0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2-10-22 09:39 编辑

QQ截图20121022093642.jpg





消息来自微博 陆河一男说:今天2012年10月21日中午13:33:18在汕尾市陆河县河田镇又出现偷车团伙做案.我今天中午13:25分左右车刚放下去,走进河田城区移动,自己停放在门口左边的摩托车<五羊子>就给一位身穿花格子衣服20多岁左右的男子偷了,后面还一位同伙跟着.请大家帮忙捉拿此人

楼主热帖
[城事报料] 认领公告
[城事报料] 汕尾公安交管部门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端午
[热点资讯] 鸡蛋价格大涨,十年同期最高
[热点资讯] 家长称儿子遭校园欺凌尾骨骨折还抑郁 校方暂
[城事报料] 关于收回陆丰市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国有
[城事报料] 海丰4465名学子执笔逐梦

发表于 2012-10-22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发表于 2012-10-22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发表于 2012-10-22 1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22 1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22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监控也太。。。
发表于 2012-10-22 1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了一个上午,都看不到人面,这视频也真够坎爹的。
发表于 2012-10-22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是辉华培训的路段吧。移动营业厅没有监控吗
发表于 2012-10-22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清楚。
发表于 2012-10-22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2-10-22 11:19
哎!看了一个上午,都看不到人面,这视频也真够坎爹的。

还真看不出有偷车
发表于 2012-10-22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22 14: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这事正够衰的了
发表于 2012-10-22 1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22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
发表于 2012-10-22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陇经常有呢,警察不知道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12-10-22 15: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xc1125 发表于 2012-10-22 12:04
还真看不出有偷车

看不出来,哪有偷车
发表于 2012-10-22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
发表于 2012-10-22 2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