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68329|回复: 8

[海丰] 益民路红场对面的公益广告牌遭遇了“黑手”,公益反倒成破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1-3 11:07 编辑

益民路红场对面的公益广告牌遭遇了“黑手”,不知被什么人贴了小广告,写上了“黑车”等等文字,原本美观艳丽的广告牌变成了一块块“黑板”。弄了个大花脸,实在是太缺德。本是为城市美化而设立的大型公益处广告牌,如今不仅起不到达宣传作用甚至还影响了市容,这样的广告还不如直接拆掉呢。在谴责不文明行为的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及时维护或者拆除受损广告牌。

20120806726.jpg

20120806727.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21岁男子守店时被强行绑走:父母花费3万元送
[城事报料]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将防汛Ⅲ级应急
[城事报料] 海丰梅陇:一站式首饰超市开业运营 赋能行业
[城事报料] 城区龙舟队集训备战忙
[城事报料] 事关外卖安全!全市外卖餐食食安封签使用新规
[热点资讯] 官方通报小学为教师定制西装问题

发表于 2012-11-3 1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发表于 2012-11-3 14:08:5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呃……有关部门的公务员忙着办公室吹空调呢,没空去巡查。何止这一个广告牌如此?
发表于 2012-11-3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市的城管部门都是在“吃屎”的,该管的不管。
发表于 2012-11-3 17:32:1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3 17: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4 0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牛皮癣确实是很难处理的问题。
发表于 2012-11-4 0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冲哥 发表于 2012-11-3 16:12
全市的城管部门都是在“吃屎”的,该管的不管。

: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12-11-4 1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