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楼主: 城事特搜

[城区] 《冤家不如食酒》正式上演,汕尾市民网网友抢先看,抢转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3 14: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2-11-13 14:17
尊重我们的公益行为不要用垃圾或恶心来形容该片,我们的付出并不容易,从资金、技术、演技、道具等方面看 ...

如果觉得垃圾或者恶心的,自己也试着去拍摄去制作吧,我是这样认为,支持镇哥发展公益微电影。
发表于 2012-11-13 14: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ben4425 发表于 2012-11-13 13:41
前期宣传敲锣敲鼓,想不到最后出来的就是这样一分多钟的广告片,看完就觉得很恶心。

是与期待的不太相像,但你言之过重了
发表于 2012-11-13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海陆丰谚语、俗语、歇后语,是我们的祖宗智慧的结晶!
发表于 2012-11-13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演有点夸张,有点假,有故事的形式来表现更好!无缘无故两人在吵架。。看不出什么之所以然。。
发表于 2012-11-13 14: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算有顶針摄影高手,没有好的导演,没有好的制片,拍出来的微电影也只能是那种洒洒水的水平……

广告,不是这样打的……
发表于 2012-11-13 14: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海丰街头,真的有象两位主演一样在街边冤家吵架的,谁能去酒楼里食酒和解?换个场景吧!!街边大排档也可以啊。如果这微电影在全国广为传播的话,全国人民倒为真的认为市长说的话是真的,汕尾脱贫了,冤家后都可以去食排场了!!
发表于 2012-11-13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 仁荣酒店的广告.....?
发表于 2012-11-13 15: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这叫微电影  给仁荣大酒店做广告吧
发表于 2012-11-13 1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发表于 2012-11-13 1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微电影出演了!
发表于 2012-11-13 1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 发表于 2012-11-13 02:29
垃圾~

这位老兄就不懂看亮点了,要不咱两也在那酒店门口吵一架,老板就来了:{冤家不如食酒}:handshake
发表于 2012-11-13 15: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广告呗
发表于 2012-11-13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A看直
发表于 2012-11-13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短了  不过值得支持.  楼上骂人的你 就少叫几句吧.
很多简单的东西开头都没那么容易做得出.  指手划脚谁都会.  反省反省吧.
发表于 2012-11-13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深厚的背景却没有把重点展示出来,可惜了
发表于 2012-11-13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13 16: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1-13 12:15
哈哈哈哈

:lol迈冤家个人个豆渣,迈烧拍个人个阿伯
发表于 2012-11-13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ok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